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白色情人节 酒酿圆子千花舞

《食之契约》白色情人节 酒酿圆子千花舞

新闻 178整编 2019-03-15 14:13:57

3月14日起,《食之契约》白色情人节各项活动开启。其中一项,玩家在活动界面前往网页观看酒酿圆子MMD视频,既可为少女偶像酒酿圆子应援,也可在游戏内邮箱处领取粉丝专属头像框和游戏内道具。

在这个白色情人节中,美食拟人手游《食之契约》也携超人气的飨灵酒酿圆子,公开了官方首支MMD!超绝可爱的酒酿圆子为各位玩家献上了千花舞!

千花舞:又称书记舞,是源自TV动画《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第三话的插曲。因为流畅的画面和动作效果,以及千花书记可爱又魔性的舞蹈而很快走红网络。

在节日中,除了首次公开的由酒酿圆子MMD为各位玩家带来的可爱舞蹈,在游戏中也为玩家们准备了特别的礼物。观看MMD的视频即可获得精美的定制酒酿圆子头像框一份以及丰厚的游戏道具奖励。

来源:B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