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ジモトがジャパン」追加CAST共4名情报解禁!

TV动画「ジモトがジャパン」追加CAST共4名情报解禁!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15 11:33:05

林圣二原作的TV动画「ジモトがジャパン」追加CAST情报今日解禁。

「ジモトがジャパン」是一部取材于个日本各都道府县的本土故事的作品。西山宏太朗饰演从山形县城学到东京的安孙子时生,出身埼玉县的ヒデ由羽多野涉饰演,东京世田谷区出身的菊池益荒男由玄田哲章饰演,汤濑こまち由上田丽奈饰演

动画从4月8日开始放送。

STAFF

原作:林圣二(集英社「周刊少年ジャンプ」连载中)

监督:上野勇

脚本:成濑正人、はしもとこうじ

人设:野原早夏、上原史之

动画制作:ODDJOB

CAST

日ノ本ジャパン:高山みなみ

安孙子時生:西山宏太朗

ヒデ:羽多野涉

菊池益荒男:玄田哲章

汤濑こまち:上田丽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