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话西游》手游全新资料片将于4月上线

《大话西游》手游全新资料片将于4月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3-15 11:22:45

网易旗下 《大话西游》手游将于今年4月推出全新资料片“名师高徒”,为游戏带来师徒系统,玩家可在游戏中找到良师益友,携手闯荡江湖的同时双方都能获得丰富奖励。

全新资料片“名师高徒”中,全新师徒系统将帮助新手玩家们更快速成长。找到一个师父帮助,不仅可以在短时间内熟悉游戏还能够获得许多实用的道具奖励,而作为师父也能获得丰厚的回报。师父可以通过与弟子共同进行游戏、给徒弟发布师徒任务等方式获得授业积分,以此来兑换道具。师父还能将自己的属性卡、神兵、龙之骨等游戏道具传给弟子,让其更快成长。

弟子则在升级、提升实力、完成师徒任务的过程中获得成长积分,一样可用于兑换游戏道具。此外,“名师高徒”还将推出“尊师附灵卡”,详情情报将在今日公布。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