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4月新番「川柳少女」全新第3弹PV与ED情报解禁!

4月新番「川柳少女」全新第3弹PV与ED情报解禁!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15 11:11:07

五十岚正邦原作的TV动画「川柳少女」的PV第3弹解禁。PV中将收录全新的ED主题曲,由该作中饰演大月琴的逢田梨香子演唱「ORDINARY LOVE」

不善言辞的文学少女雪白七々子与外表凶相但内心温柔的文艺部男子毒岛エイジ为中心展开的爱情喜剧。

动画将于4月放送。

STAFF

原作:五十岚正邦「川柳少女」(讲谈社「周刊少年マガジン」连载)

监督・系列构成:神保昌登

人设:桥本真希

动画制作:CONNECT

CAST

雪白七々子:花泽香菜

毒岛エイジ:畠中祐

片桐アマネ:矢作纱友里

大月琴:逢田梨香子

矢工部キノ:久野美咲

花买タオ:上坂すみ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