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黄金神威」单行本第19卷,确定推出附“怪物篇”动画DVD同捆版

「黄金神威」单行本第19卷,确定推出附“怪物篇”动画DVD同捆版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15 10:53:03

9月19日发售的野田サトル的漫画「黄金神威」单行本第19卷,确定准备漫画+动画DVD同捆版贩售。

这是继15卷和17卷之后的第三弹「黄金神威」漫画+动画DVD的同捆版单行本,本次附带的动画DVD的剧情内容是漫画中地图纹身在下半身的大哥若山辉一郎和他的公主仲泽达弥的“怪物篇”。

发售纪念活动是推特抽奖活动,奖品是使用大哥若山辉一郎和公主仲泽达弥的插图包装的「白い恋人チョコレートドリンク/白色恋人 巧克力饮料」,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推特上关注动画「黄金神威」官方推特(@kamuy_anime)参与抽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