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 海门决战」正式PV公开!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 海门决战」正式PV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15 10:50:15

剧场中编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瑞 海门决战」将于5月10日开始两周限定上映。本篇正式PV现已公开。

>>>「甲铁城 海门决战」PV<<<

该作以面向日本海的废坑站·海门为舞台,描绘了生驹和卡巴内之间的战斗,本次1分钟的PV包含了大量动作场面,各位可以以此提前欣赏一下本作的战斗。

另外,海门城的城主景之将由三木真一郎饰演。并且,除了在剧场上映,本作还将在Netflix和Amazon Prime Video上配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