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3D动作RPG手游《王之逆袭》日服开启预约

3D动作RPG手游《王之逆袭》日服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19-03-15 10:50:06

 由Vespa推出,早已在全球录得500万下载数的《王之逆袭》(King's Raid)日前宣布即将要推出日服。

而官方亦在同日展开了事前登录活动,只要总人数到达50万,届时所有玩家均可得到一个十连道具召唤、2250个红宝石以及其他特典。有兴趣体验的玩家,记得关注我们的情报。

《王之逆袭》核心玩法是一个3D实时动作游戏,主打PVP以及讨伐RAID BOSS的玩法,卖点则是华丽的出演以及具迫力的战斗。

日服将有石川界人和加隈亜衣等声优配音,游戏内目前有60名以上角色,而每个角色都有多样衣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