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光明大陆》两周年 即将在4月4日推出资料片

《光明大陆》两周年 即将在4月4日推出资料片

新闻 178整编 2019-03-15 10:26:41

时值《光明大陆》两周年之际,网易官方宣布全新周年庆资料片“王者归来”将于4月4日正式推出,三大新职业将在资料片中登场。

官方发布了“王者归来”的三职业悬念图,可以从途中看出,他们已经蓄势待发,不过要想真正得知三个神秘职业的细节,还是要等到4月4日。此外,资料片还会加入美轮美奂的翅膀系统,让玩家获得更加酷炫的外观。还有多重活动将与大家见面,针对老玩家的“传火计划”都将陆续上线,还有机会到官方游戏大本营进行线下互动。

网易官方表示,4月将持续带来一整个月的狂欢,“王者归来”不仅会加入海量新内容、庆典活动,还有超多的豪华惊喜奖励等着玩家。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