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SYCHO-PASS」第3季10月放送,PV第1弹公开!

「PSYCHO-PASS」第3季10月放送,PV第1弹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15 10:16:37

TV动画「PSYCHO-PASS 心理测量者 3」将于10月开始放送。

>>>「PSYCHO-PASS 3」PV<<<

「PSYCHO-PASS 3」是该系列第3季作品,在3月8日宣布制作决定,慎導灼由梶裕贵出演、炯・ミハイル・イグナトフ由中村悠一出演。

第3季将讲述成为厚生升公安局刑警的2位新人监视官的故事。在昨日举行的「フジテレビ アニメラインナップ発表会2019」上公布了PV第1弹,同时两人的角色设定图也公开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