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放置育成MMORPG《勇者之町Online》上架

放置育成MMORPG《勇者之町Online》上架

新闻 178整编 2019-03-15 09:50:22

 由韩国SoftCone开发的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勇者之町Online》(Hero Town,용사마을온라인:방치형RPG)现已推出,而日版《勇者の町オンライン》则尚在事前登录当中,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先行试玩,了解本作。

 

游戏核心玩法是放置育成MMORPG,玩家可以简单轻松的操作,育成勇者,挑战头目,透过多元的内容,感受到放置系游戏的魅力。于女神的加护下,来自异世界的勇者纷纷于小镇聚首,众人收集装备,切磋砥砺,以成为最强勇者为目标。

 

日版由スーパーリンク发行,玩家可以关注留意。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