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星际探险手游《跨越星弧》公测正式开启

星际探险手游《跨越星弧》公测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3-14 15:00:39

由《地下城堡2》原版人马打造的赛博朋克风星际探险Roguelike智能手机游戏《跨越星弧》今日(3月14日)正式开启公测,玩家现已可前往各大应用商店和官网进行下载体验。

《跨越星弧》的背景设置在未来的2765年,玩家将扮演一个失去记忆并且欠下一大笔治疗费的主角,在五大星系之间跃迁冒险,探索数十个未知星球。星际之中有“人类”、“奥灵”、“德雷肯”三个种族,如何调节各自的矛盾,整顿混乱无序的环外星域是玩家的主要问题。

《跨越星弧》中有五大职业体系,每一个都各具特色,玩家可以在数十名个性迥异游侠之中通过丰富的技能进行自由搭配。为每一个游戏打造适合的装备并选择职业发展方向来应对不同的敌人。除了正统剧情之外,游戏中的“星环杯”还有各种有趣的玩法模式等着玩家体验。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