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电影少女 -VIDEO GIRL MAI 2019-」追加演员武田玲奈

「电影少女 -VIDEO GIRL MAI 2019-」追加演员武田玲奈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14 11:18:38

根据桂正和原作改编的电视剧「电影少女 -VIDEO GIRL MAI 2019-」公布了追加演员情报。

萩原利久饰演的主人公·叶野健人班上的转校生、同时也是女高中生模特的朝川由那将由武田玲奈饰演。在前作「电影少女 -VIDEO GIRL AI 2018-」中登场的弄内洋太将继续由户次重幸出演。

山下美月主演的「电影少女 -VIDEO GIRL MAI 2019-」由关和亮担任总监督,4月11日起周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