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以恋爱真人秀「别被狼君所欺骗」为原案,石沢うみ新连载启动!

以恋爱真人秀「别被狼君所欺骗」为原案,石沢うみ新连载启动!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14 10:50:40

石沢うみ的新连载「幼馴染とオオカミくんには騙されない▽ ~別フレバージョン~」在3月13日发售的別冊フレンド4月号(讲谈社)上开始连载了。

本作以AbemaTV配信中的恋爱真人秀「别被狼君所欺骗」为原案,描绘了作为模特活动的女主角·天野菜花的故事。至今为止从未谈过恋爱的高中2年级生菜花,为了作为模特更加闪耀决定出演「狼君」。然而,同样作为模特活动的青梅竹马·佐野春树也确定了要来出演「狼君」。

此外,本期还刊登了漫改电影「L·DK」,主演上白石萌音、杉野遥亮、横滨流星一同登上了封面和卷头彩页。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