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率土之滨》新赛季“英雄纵横”今日开启

《率土之滨》新赛季“英雄纵横”今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3-14 10:21:14

网易旗下全自由沙盘战略游戏《率土之滨》推出了全新的征服赛季“英雄纵横”,引入全新的武将培养体系和战略元素,为玩家带来更为多元化的战争谋略体验。

在“英雄纵横”赛季中,《率土之滨》将再次让玩家置诸侯林立的乱世中,玩家需要在十三州的各郡县励精图治,完成统一大业。新赛季中,对手将会尝试阻截玩家的经济等,这也对玩家的战略规划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每次出征都需要格外谨慎,诸侯势力的加入,无疑让游戏中的纷争变得更加多变和激烈。

此外,“英雄纵横”也加入了全新的“五铢货币系统”,玩家可通过完成任务、占领城池等手段获取“五铢”,然后可用其换取赛季限定商品“武略”,提升武将的各方面属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