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终结者2》全新版本开启 新武器复合弓上线

《终结者2》全新版本开启 新武器复合弓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3-13 11:51:31

网易旗下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推出了全新的版本更新,此次的全新内容带来了大量“春季新品”,还有全新活动、奖励、玩法等要素登场,而最新的武器“复合弓”也正式加入到游戏之中。

“复合弓”的引入无疑丰富了游戏中的武器系统,相对于此前远程热兵器和近战冷兵器,作为远程冷兵器的“复合弓”不仅外形上炫酷,实用性也非常大,更有全新的“弓弩对决”玩法等着玩家的加入。弓弩可以通过蓄力来调节攻击力量和速度,在造成高伤害的同时也让玩家能够练习动态瞄准能力,此外还有“苍穹”系列皮肤让弓弩的世界效果非常惊艳。

此外,在本次更新后玩家还有机会通过“至尊补给”免费获得武器“M4A1-末日”、金币彩钻、T2芯片等道具。玩家还可以参与“人拉人”活动,邀请好友主力获得“野火”套装部件。更新还将带来几套载具涂装和神秘内容,并对游戏进一步优化。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