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近藤ようこ作画,涩泽龙彦小说「高丘亲王航海记」漫画版开始连载

近藤ようこ作画,涩泽龙彦小说「高丘亲王航海记」漫画版开始连载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13 11:50:02

月刊コミックビーム/月刊Comic Beam 4月号(KADOKAWA)开始连载根据涩泽龙彦小说改编的由近藤ようこ作画的漫画「高丘亲王航海记」,以及羽生生纯的漫画「この物語でネコに危害はいっさい加えておりません。」。

曾有过「五色之舟」「蟇之血」等作品的近藤ようこ这次选择绘制的题材是涩泽龙彦的遗作「高丘亲王航海记」。高丘亲王小时候听着藤原药子给自己讲的关于天竺的睡前故事,因此对天竺有着无尽的憧憬。故事从高丘亲王67岁开始,目标前往天竺的旅程展开。

「この物語でネコに危害はいっさい加えておりません。」的故事是流浪猫ナァ的冒险故事。想要拥有自己的家和家人的流浪猫ナァ与家猫おもち相遇了。

另外本期杂志内还有原百合子的短篇「もしも、明日世界が終わるなら」,河井克夫的漫画「ゆみこ覚醒」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