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洗屋先生!~我和那家伙在女浴池!?~」PV公开,4月7日开播

「洗屋先生!~我和那家伙在女浴池!?~」PV公开,4月7日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13 11:27:28

根据トヨ原作改编的TV动画「洗屋先生!~我和那家伙在女浴池!?~」公开了宣传PV。该作将于4月7日开播,接档1月的「就算是爸爸也想做」。

PV内解禁了由青葉りん出演的结月葵、伊ヶ崎綾香饰演的佐佐仓芽衣的配音。另外,还可以听到结月葵和芽衣两位女角色演唱的主题曲「恋愛☆洗セーション」哦。

「洗屋先生!~我和那家伙在女浴池!?~」漫画原作目前正在网络漫画平台ComicFesta上连载,男学生月岛奏太在自家公共浴池兼职做搓澡工,某日同班女同学结月葵隐藏自己的身份来泡澡,故事就从月岛给葵搓背开始。

CAST

原作:トヨ

監督・シリーズコンテ:熨斗谷充孝

系列构成・脚本:戸田和裕

角色设计・総作画監督:ななし

动画制作:マジックバス

STAFF

結月葵:青葉りんご

月島奏太:本間かいな

佐々倉芽衣:伊ヶ崎綾香

高杉秀元:古河徹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