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杀戮魅影》与《魔卡少女樱》再度达成联动

《杀戮魅影》与《魔卡少女樱》再度达成联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3-13 10:51:16

 《杀戮魅影》(ファントム オブ キル)是一款由富士游戏与Gumi Games联合开发的日式战棋手游,游戏日服已经运营4周年,累计下载量已突破350万次,总计250个角色加上近40种职业的多元组合、职业能力有上千种变化。

 

《杀戮魅影》由押井守担任监制,总计6种类的武器,武器间还有相克特性。150个以上的姬物语关卡,透过姬物语可以参与每个杀戮之姬的剧情,藉此提升姬的好感度。

游戏的声优阵容包括井上麻里奈、由加奈、丰口惠美、茅原实里、植田佳奈、种田梨沙、濑户麻沙美、高垣彩阳、伊濑茉莉也、喜多村英梨、雨宫天、种崎敦美、齐藤千和、田村由香里、佐仓绫音、浅川悠、日高里菜、村川梨衣、今井麻美、优木加奈、花泽香菜、伊藤静、生天目仁美、大原沙耶香、能登麻美子、佐藤利奈、小林优、早见沙织、茅野爱衣、名冢佳织、内田真礼、钉宫理惠、水原熏、池泽春菜、吉冈麻耶、加藤英美里、小松未可子等等。

运营方宣布,即日起展开与动画《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的复刻合作,活动至331日,合作角色及限定武具将再次登场。

活动期间内,只要完成合作关卡便有机率获得《魔卡少女樱》的主角“木之本樱:制服ver.”。此外,在上次合作中登场的角色及限定武具也将再次登场。

 

此外官方为纪念此次复刻也于推特展开转推活动,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以前往官方网站查看。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