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公布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19-03-13 08:34:33

 由《Pokémon Go》开发方Niantic和华纳兄弟游戏旧金山共同开发的AR手游新作《哈利波特:巫师联盟》(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于当地时间311日释出了包括故事背景、游戏系统及游玩画面等最新情报。

 

《哈利波特:巫师联盟》的时间点设定在原作“霍格沃茨大战”之后。哈利及其同伴虽然成功阻止佛地魔的邪恶计划,但残留的黑暗力量,令巫师世界发生了神秘灾害。

 

魔法文物,生物,人物,甚至连记忆都接连出现在麻瓜世界之中。玩家必须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巫师们团结一致,解开这些奇幻事件之谜,避免让麻瓜们发现魔法世界的秘密。

 

玩家在探索时,将会发现地图上留有不少的“魔法痕迹”,透过这些痕迹便可以收集遗落在麻瓜世界的魔物物品,以及需要保护的生物。

 

本作亦设有“旅馆”及“魔法药草温室”等虚拟设施,玩家在现实世界经过这些地点时可收集到魔法能量及酿造药水所需的材料。

玩家在《哈利波特:巫师联盟》的世界收集魔物痕迹的同时,将有机会遇上邪恶生物或是敌对巫师,例如食死人或是催狂魔等等。玩家必须与其他巫师合作,共同对抗强敌以获得更稀有的魔法物品。

在对战中,玩家可以滑动的方式施展巫术。在升级过后,更可以从“正气师”、“神秘生物学家”及“魔法学者”三种专精中强化巫术,或是习得各种独有技能。

游戏目前正接受事前登录,官方亦表示《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尚有更多内容尚未揭露,有兴趣的玩家就记得关注我们,并到游戏官网进行预约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