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音乐节奏游戏《命运歌姬》预计今春日本上市

音乐节奏游戏《命运歌姬》预计今春日本上市

新闻 178整编 2019-03-13 08:31:57

由犀牛互动、咸鱼游戏研发的手机游戏《命运歌姬》(iOSAndroid)预计今春于日本上市,同步开设官方网站及Twitter并展开事前登录活动。

 

《命运歌姬》的日版名称为《Memories of Link》,本作是一款音乐节奏游戏,主打翻阅过去与5个故事的羁绊之世界观、高质量的舞蹈及丰富的乐曲及多元的换衣要素等特色。

  官方表示,本作的编舞采用曾为SMAP、岚、乃木坂46等日本人气团体指导舞蹈的南流石,游戏中的角色将会跳着由其所编的舞蹈动作。

  手游邀请日本一线声优全程配音,包括茅野爱衣、内田真礼田中理惠、杉山纪彰、松冈祯丞等。

  游戏内收录近千首经典ACG神曲,并邀请知名乐师打造原创角色专属主题曲,国内画师大触Bison仓鼠、Hanasa_花洒等精心绘制角色立绘。

  游戏中二次元热门曲目应有尽有,从热门的《极乐净土》、《桃源恋歌》,到经典的《恋爱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正版的二次元歌曲在这里全面收录。

 

《命运歌姬》于即日起展开事前登录活动,若登录人数到达指定目标,官方将于游戏上市后赠送全员钻石、体力回复道具、SSR衣装等丰富奖励,更详细活动情报请至游戏官方网站查询。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