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3AFA 香港2019舞台回顾:「黑色五叶草」梶原岳人、诹访部顺一特别见面会

C3AFA 香港2019舞台回顾:「黑色五叶草」梶原岳人、诹访部顺一特别见面会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12 16:27:00

继上年曼迪传播邀请《黑色五叶草》的两位声优梶原岳人及优木加奈来港与大家见面后,今年《黑色五叶草》动画热潮继续席卷香港,2月24日周日下午,主舞台就给大家带来该动画两位声优——饰演亚斯塔的梶原岳人以及饰演夜见・介大的诹访部顺一的特别见面会,与粉丝近距离交流。

两位嘉宾登台伊始场下的观众就立刻传来了巨大的尖叫声,梶原岳人与诹访部顺一先后用流利的粤语向大家问好以及说出自己的名字,看来事前有好好做功课了www之后问及对香港的感受,梶原表示这次是自己第二次来香港,看到大家的反应那么热烈真的很高兴,感谢大家的支持。而诹访部则说自己以前来过香港旅游,但那已经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了,这次很开心能再来香港。

接下来主持人就请两位分享一下在为《黑色五叶草》配音期间的趣闻,梶原岳人说自己刚开始配音的时候是非常紧张的,不过经历了这一年多来的磨练,以及与身边这些那么厉害的前辈合作交流,自己也成长了很多,《黑色五叶草》真的太棒了;诹访部顺一则说《黑色五叶草》是一部非常王道、非常jump风格作品,自己能给夜见这一角色配音非常开心,与其他声优们的合作也很愉快。而梶原岳人他刚开始配音的时候真的是紧张的要死的,但好在活下来了,不然今天都来不了香港和大家见面。

问及两位如果现实中最想拥有哪位角色的魔法时,两位都表示有太多魔法想要了,不过梶原岳人最想要芬拉尔·卢拉凯伊斯的空间魔法,理由是他觉得移动所花费的时间很浪费,如果有空间魔法的话来香港和大家见面也是一瞬间,这是很美好的事情;而诹访部顺一表示空间魔法不错,可以自由自在去任何地方,而其他如马尔克斯・弗朗索瓦的记忆魔法他也很感兴趣,这个魔法是可以读取人的内心,顺势他对着台下观众说道“我要读取你们的内心咯,心里是不是想很喜欢我?”,引发全场(女性)欢呼。

(诹访部顺一的声音真的很有磁性)

接着说到《黑色五叶草》的看点,梶原岳人就说动画接下来会播出王选骑士团选拔篇,之前的剧情都是以亚斯塔和黑色暴牛的团员们朝着顶点迈进的故事,但从这之后就会陆陆续续出现许多其他魔法骑士团的人,也会有很多很帅气的魔法,请大家一定关注动画之后的展开;诹访部顺一认为《黑色五叶草》这部作品最大的魅力就是友情、努力和胜利,各种充满个性的角色以及围绕着这三要素展开的剧情都让这部作品非常适合男女老少观看。

之后的环节是名场景现场配音环节,两位嘉宾都选了一段最能代表自己角色的场景配音。由于能这样现场观看声优配音的机会非常难得,两位嘉宾在台上演绎时台下的观众都看得聚精会神,出色的现场配音也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接着就来到了游戏互动环节,这次玩的游戏是猜汉字问答游戏,每人轮流猜图片中的汉字然后回答出日文,答对一题得一分,最后赢的人有特别奖品,相应输家就有可怕的惩罚。前面几个问题题目分别是黑色五叶草、蛋挞、鱼蛋和夜见,此时梶原的分数暂时落后,为了公平起见,最后一道问题居然高达1000分(哪里公平了),但难度也会相应提高,该题目是要他们20秒内画出“亚斯塔”,最后诹访部顺一凭借着鬼斧神工般的画功赢得胜利,奖品是一个新鲜出炉的蛋挞,而输掉的梶原岳人则需要喝一杯广东凉茶作为惩罚,之后两位声优分别尝试了一口凉茶,都表示太苦了受不了!!!

游戏环节后本次见面会也来到了尾声,梶原岳人表示能再次来香港感受大家的热情温暖真的很开心,自己会继续加油饰演好亚斯塔这一角色,希望大家继续支持《黑色五叶草》;诹访部顺一很感谢大家今天聚集在此参加见面会,即便不能使用空间魔法,他以后有机会还是会再来香港与大家见面,自己也会继续努力演绎好夜见这一角色,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最后诹访部顺一更以一句“你们,现在立刻超越自己的极限吧”的台词结束了本次活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