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命运歌姬》将于今年春季登陆日本地区

《命运歌姬》将于今年春季登陆日本地区

新闻 178整编 2019-03-12 15:25:18

《命运歌姬》是由盛大游戏开发的一款音乐节奏手游,日前Regina Entertainment,本作将预计于今年春季登陆日本地区,定名为《Memories of Link》,官方网站和Twitter、预约注册活动也一并开放。

《命运歌姬》的一大游戏招牌,是编舞采用曾为SMAP、岚、乃木坂 46 等日本人气团体指导舞蹈的“南流石”老师,游戏中的角色的舞蹈动作都由南流石老师所编。在游戏本身的特色方面,世界观主打“翻阅过去与 5 个故事的羁绊”,还拥有“高品质的舞蹈及丰富的乐曲”和“多元的换衣要素”作为亮点。

目前《命运歌姬》日服已经展开了预约注册活动,登录人数达成相应的目标条件,上线后会向玩家赠送道具、钻石、体力恢复、SSR衣装等作为奖励。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