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荒野行动》推出飓风狙击玩法 毒圈随机移动

《荒野行动》推出飓风狙击玩法 毒圈随机移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3-12 12:33:54

网页旗下手游《荒野行动》的休闲玩法是其一大特色,继“钩爪大作战”之后,全新的“飓风狙击”玩法也即将加入到游戏中。该玩法是此前的“狙击大作战”的全面升级,有着更有趣更刺激的体验。

 “飓风狙击”的最主要特色就是随机移动的“信号圈”,由于飓风的来袭,以往往中心点缩小的信号圈将在地图上不断移动,犹如飓风过境,这就迫使玩家要时刻关注信号圈移动的轨迹和动态,稍不注意就会被甩得很远。此外,“飓风狙击”还将采用积分制,即玩家被击败后仍能复活跳伞回到战场,当击败定数量其他玩家后,会获得更高级的狙击枪,但被击败后会重新统计该数据。

除了全新玩法之外,更新还将对破片手榴弹等投掷武器做出一系列的优化工作。不仅将优化了投掷抛物线的表现,还会对站立、蹲下、趴下等一系列不同的投掷动作进行优化。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