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魂之刃口袋版》推出新版本 斯巴达免费送

《英魂之刃口袋版》推出新版本 斯巴达免费送

新闻 178整编 2019-03-12 11:34:56

 《英魂之刃口袋版》将于3月15日推出全新版本,更新后在活动期间内新英雄“斯巴达”免费送,并且还带来全新内容和大量优化,让玩家获得不一样的爽快体验。

3月8日起,每日登录可领取斯巴达碎片,集齐20个之后就能在3月15日至3月21日期间免费兑换新英雄“斯巴达”。这位勇士如同在希腊传说中一样骁勇善战,兼具控制和输出的能力,除了通过浮动的几率造成极高的物理伤害之外,还可以通过切换防御形态再次控场。攻防切换保证了英雄的多样玩法,其大招是极佳的开团技能。此外,皮肤【狮心血吼】与“斯巴达”一同上线。

除了新英雄,游戏的新版本还进行了多方面的优化,包括增加摇杆设置、增加一键分享天赋/出装、图标切换、表情使用优化等,并且新的招募系统能让玩家更快找到合适的队友。此外,不少英雄也进行了平衡性调整。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