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之谷》手游推出新版本 庆祝上线两周年

《龙之谷》手游推出新版本 庆祝上线两周年

新闻 178整编 2019-03-12 10:21:30

《龙之谷》手游已经迎来了上线2周年的日子,在庆祝之际本作更新了全新版本,加入“职业切换”、新外转职业和全新的剧情,保证玩家有全新的体验。

全新上线的“职业切换”功能能让玩家做到在游戏中一键换职业,切换之后除了纹章龙器之外,所有的装备属性都会自动转换成对应的职业相应属性,无需再准备另一套装备,让玩家享受到不同职业带来的乐趣。全新外转职业“银色舞灵”也同时上线,兼具高爆发和高机动性。在战斗中可以同时担当辅助和伤害的位置,以高超的技巧打出超高的连击,同时灵活的身姿又进退自如。

新版本还将为玩家带来杰兰特的故事,该外传中玩家将以第一视角体验其生命之中最后的时光,让玩家了解在遭遇海怪萨芬特拉选择牺牲自己之前,他与贝思柯德又怎样的故事。

最后游戏还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工作并加入了大量新功能,包括师徒系统、伙伴系统等等。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