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独立冒险解谜手游《字母人》开启预约

独立冒险解谜手游《字母人》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19-03-12 09:54:44

 《字母人》(Typoman)是一款极富巧思的平台冒险解谜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由Hero(英雄)四个字母所组成的字母人,运用重组字母的力量,穿越一个又一个凶恶陷阱。

 

不时还会有的字母构成的巨兽紧跟在后面一路追杀你,而你将必须运用智慧与操作来面对这些挑战。

 

《字母人》由德国独立工作室Brainseed Factor研发,天梯互娱运营。这是一款独立解谜游戏,游戏的核心玩法是通过操控主角改编单词从而改变机关,通过关卡。

 

小众、独特的玩法,通过英文字母的表达方式注定了游戏在推广和传播的路上会遇到极大的挑战。

 

《字母人》最早在2015年科隆电玩展上获得最佳独立游戏提名,2016年慕尼黑电玩展获得最佳制作大奖,当前游戏正在预约阶段,有兴趣的玩家去微博关注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