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骑学园》日服开启预约 三国志魔法少女

《一骑学园》日服开启预约 三国志魔法少女

新闻 178整编 2019-03-11 16:31:27

日本CrossMagic Inc.宣布,将推出一款“三国志”题材的美少女手机游戏新作《一骑学园~进击!当千的魔法少女~》(一骑学园 ~进撃!当千の魔法少女~),预定于2019年4月下旬在日本地区的iOS/Android平台推出。

本作是一款美少女养成型卡牌对战战略模拟RPG,将会登场超过100名以上、具有各自不同魅力的三国志美少女武将,玩家们可以收集自己喜欢的少女进行养成,一起享受波澜万丈学园生活。游戏会实装全自动战斗设计,玩家们只要轻松点击就能享受爽快的战斗与华丽的动画演出。通过丰富的牌组策略,卡牌战斗的乐趣也将具有深度。

不只是卡牌对战,游戏中将会重现三国时代的地图与城镇分布、领土势力,玩家们可以进行关卡攻略扩张领地,实现天下一统的终极目标。除此之外还会加入让玩家们可以率领自己最强部队,与其他玩家一较高下的“单挑模式”。

在社交要素方面,游戏内也将让玩家们可以创建公会,参与协力,通过社区互动获得更多额外的游戏体验。

来源:yoyaku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