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日服「梦王国与沉睡的100名王子」四周年!多数活动确定举办~

日服「梦王国与沉睡的100名王子」四周年!多数活动确定举办~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11 12:52:26

GCREST旗下游戏「梦王国与沉睡的100名王子(以下简称「梦100」)」在2019年3月9日举办配信四周年活动,公开了关于游戏的周年活动情报和其他最新情报,游戏内配音声优佐藤拓也、下野紘、白井悠介、新垣樽助、铃村健一、松冈祯丞、山下大辉、代永翼参与登台,公开了以下消息。

确定与TV动画「文豪野犬」联动

「梦100」去年与TV动画「白熊咖啡」的联动反响不错,这次确定将和TV动画「文豪野犬」进行联动活动。「文豪野犬」是由朝霧カフカ原作、春河35氏的漫画改编,目前已经播出2期动画,动画第3期马上在4月播出。

联动登场的角色还未公开,目前只有确定联动的宣传图,图中是「文豪野犬」的主角中岛敦和太宰治,期待他们在梦王国内出现~

2019年春进行大型游戏更新

预定在2019年春进行第二次大型游戏更新。具体更新内容虽然没有公开,不过可以猜测是关于梦世界内发生的新的时间,王子们之间新的关系等等。

确定举办粉丝大会「Secret Salon」

「梦100」的首次粉丝大会「Secret Salon」将在2019年6月1日于执事咖啡厅 Swallowtail举办,中澤まさとも以及铃木裕斗等嘉宾会出演,参加的公主们可以在这里交流游戏心得等和参加游戏相关的活动。

「Prince Award」再次举办

2016年时「梦100」1周年纪念投票企划「Prince Award」时隔三年再次举办,这次的投票企划会以全新的方式开展,而且本次的候选王子达到170多人,详细的活动方式还要等后续公开。

新的一系列王子故事「After Story」将公开

在攻略一位王子后还是会希望看到关于这位王子更多的剧情故事,所以本次更新后会有更多的王子后日谈故事实装,见识自己喜爱王子不一样的一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