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剧场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利」主视觉图公开,主题曲为EGOIST的新歌

剧场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利」主视觉图公开,主题曲为EGOIST的新歌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11 12:51:16

剧场中篇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海门决战」的主视觉图公开。

今年春天公开的「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海门决战」中,被称为卡巴内的不死怪物出现在面对日本海的废矿站海门,生驹他们开始全新的战斗。动画角色设定兼总作画监督的江原康之绘制的主视觉图公开,在视觉图中本作中将登场的角色无名、生驹、来栖等都有出现。

本作的主题曲由为演唱过TV版OP曲的EGOIST负责,确定是EGOIST的新歌「咲かせや咲か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