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话西游》手游“金蟾献宝”玩法现已开启

《大话西游》手游“金蟾献宝”玩法现已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3-11 12:11:24

由网易《新大话西游2》原班人马打造的、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机游戏《大话西游》现已推出了“金蟾献宝”玩法。玩家在解救并培养金蟾之后将获得相应品阶的仙器装备。

在玩法的背景故事中,一只可爱的小金蟾偷偷来到凡间游玩,却因圆润可爱的外形和财气逼人的气质引得三界之中妖物们的觊觎,玩家现在需要前往游戏中进行解救。当玩家达到等级(0转80级),并且解锁完成“解救小金蟾”任务,即可开启金蟾系统,获得金蟾。成功解救之后,金蟾大仙会现身表示愿意化身为灵宝感激救命之恩,在大家接受金蟾的报恩之后,就可以通过培养小金蟾来获得仙器。

金蟾培养共有七个品阶,每达到一定品阶所需的星级,玩家等级到达要求并且完成“金蟾升阶”任务,金蟾便可以转生至下一品阶,实现不同品阶的造型变身。培养金蟾需要消耗灵气果,当玩家的每日活跃度达到150之后,可以在金蟾大仙处领取1次奖励,并可以在品阶对应的商店兑换灵气果。喂食之后金蟾可获得灵气值,可提升金蟾的星级和品阶,并影响到装备数值。

注意当玩家转种族或金蟾升阶时,需要先归还装备,再让金蟾吐出对应其当前种族、当前品阶的装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