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3AFA 香港2019舞台回顾:少女☆歌剧SPECIAL TALKSHOW

C3AFA 香港2019舞台回顾:少女☆歌剧SPECIAL TALKSHOW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08 15:48:33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C3AFA HONG KONG动漫展,今年更是迎来了十周年。而和以年一样,今年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精彩的主舞台节目,其中就有现在火爆的舞台剧企划少女☆歌剧的SPECIAL TALKSHOW 。今天就给大家带来这场舞台活动的repo。

首先自然是大家熟悉的主持人亲切的问候以及请出了我们期待已久的嘉宾星见纯那役的佐藤日向以及大场奈奈役的小泉萌香了。

出来自然少不了惯例的自我介绍,当然有说粤语啦,还是很可爱的。以及就是被问到对香港的印象,佐藤说到觉得在香港能普通的用英语交流,既惊讶又开心,更是对着观众谈笑间说着“what's up”;而对于小泉,因为这次香港行是初次的海外,而大家却能理解日语,给出反应,让她觉得很有亲近感。

接下来到了第一个环节,是为了让嘉宾们了解一下香港的传统文化,进行了猜物品名字的游戏。每一问会直接拿出问题的物品,让嘉宾们猜到底叫什么名字。第一问是舞狮,当然拿出来的是模型了。而嘉宾们也是很厉害,不仅接连说出了狮子和正月等相关字眼,甚至转眼间就给出了正确答案,被科普后更表示有机会试试的话也是好的。然后第二问就真的是比较艰难了,是打小人的工具。接连出现了奇怪的答案如御札(是神社或寺院颁布的护符的一种,供奉在神架或佛龛上,也可以系到门口或廊柱上以祈求庇护的东东。)甚至说出了live后encore掉下来的东西。不得已也只能求助于观众,虽则听出来的关键词却是诅咒道具,小泉更是大叫“这种东西怎么能拿嘛!”。最后给出的答案依旧决定是御札,这里由于主持人没反应出这个词什么意思求解释了,她们解释着并觉得解释不下去就决定改答案成诅咒用的,贴上去就能发挥功效那种(喂)!给出了正确答案并解释了一下后表示理解。小泉更是调皮地做出了丢走厄运的动作(投掷)。最后问双方觉得对日本传统文化有什么感想时则答道“原本以为和日本差不多的感觉结果却发现有差的挺远的地方”;佐藤更表示有自信全对(当然前提是如果有问答环节且观众们帮帮忙)毕竟是委员长嘛~

第二个环节就是介绍游戏的环节了,自然是先看一下pv,游戏有最新收录的revue曲,画面精美,看着可谓相当不错。然后就是声优们对自己的角色的介绍以及解说了。

第三个环节叫现场vs revue,我第一反应还以为会是让她们现场演一段舞台,然而下一瞬间就被告知了是手游体验对打的环节了。因为试玩互相拿起手机先选了对方的角色想了想不对劲就双方交换了位置然后进行了一番试玩了。游戏画面也确实是酷炫十足的,就等着看有没有引进的想法了。经过几回合的战斗,最后是由小泉胜出的,佐藤表示和平时自己玩的卡组不一样所以才输的哼。之后当然少不了的是让她们去说一下游戏的魅力所在了。佐藤说的是抽卡啦~能有不同的衣服可好看了;而小泉则说是不同节日啊童话故事啊之类的不同活动的不同剧情很有意思。总之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游戏。

然后就到了最高潮的游戏挑战环节了,简单来说就是让她们品尝当地特色美食,然后猜出屏幕给的三个答案里哪一个是正确的(大屏幕上是中文的并告诉她们什么意思)。第一问是佐藤负责回答,答案是竹蔗茅根。试饮后佐藤表示味道很像烤红薯,甜甜的说不出,在观众们热情帮助下自然是顺利回答正确了,主持人也进行了一下科普解释,之后小泉直接拿着吸管也试了一下(间接kiss),表示挺好喝的嗯;第二问就由小泉负责回答了,当然观众们看到选项C是香蕉糕的时候大家已经知道了答案,在试吃之前。然后试食后表示是香蕉的味道,甜甜的很好吃,也当然是一发正确了,也对香蕉糕这一食品表示开心,更模仿了一下粤语的香蕉糕发音。

时间也接近了尾声,到了和大家说再见的时候,此时前排观众更是集体拉开大横幅,让嘉宾二人很是感动。佐藤表示在日本没多少像这种形式的和大家见面的机会,也有不少观众穿着场T过来,甚至有cosplay过来看的,真的很高兴,希望可以九个人一起来,很爱大家;而小泉则再次说自己是初次海外,也表示确实很想九个人过来,很是感谢大家今天的到来和让大家耐心等待九人过来的那一天。然后就是挥手再见了。

在最后的最后,主持人抽出了四位幸运的现场观众获得精美的官方周边为今天的SPECIAL TALKSHOW画下完美的句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