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作手游「ラストクラウディア/LAST CLOUDIA」4月15日开始配信

新作手游「ラストクラウディア/LAST CLOUDIA」4月15日开始配信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08 13:00:22

新作手机游戏「ラストクラウディア/LAST CLOUDIA」确定4月15日配信。

「ラストクラウディア/LAST CLOUDIA」游戏事前登录人数突破15万人,游戏内会奖励玩家10连抽的游戏内通货。

这款游戏在去年公开,原定在2018年冬季配信,不过由于开发过程中遇到各种需要优化解决的问题,配信时间延期到了2019年春天。

游戏的背景是人类和魔兽共存的世界中,英雄和女神封印了破神,所以人类才得以享受了一段时间的和平生活,不过某天发生了被不明魔兽伤害的事件,第十二骑士团的骑士カイル和魔兽レイ一起接受任务开始调查,不过此时还没有人知道这个世界将要迎来巨大的战争。

游戏已公布五名角色,为他们配音的声优有铃村健一、羽多野涉、村川梨衣、Lynn、逢坂良太。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