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作手游「SNK オールスター/SNK ALL STAR」事前登录开始

新作手游「SNK オールスター/SNK ALL STAR」事前登录开始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08 12:56:51

37GAMES的手游「SNK オールスター」(iOS / Android)开始事前登录。

本作是以SNK的对战格斗游戏「THE KING OF FIGHTERS'98 ULTIMATE MATCH」「THE KING OF FIGHTERS 2002 UNLIMITED MATCH」「サムライスピリッツ 天草降臨」「幕末浪漫第二幕 月華の剣士~月に咲く華、散りゆく花~」为主题的格斗RPG游戏。

大家十分熟悉的草薙京、蕾欧娜、雪等角色会同时出现在游戏内,游戏会采用全新的世界观和剧情,让玩家有新的体验。游戏的官网上有关于游戏故事的详细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先去看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