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猎魂觉醒》新版本“春日围猎”3月14日推出

《猎魂觉醒》新版本“春日围猎”3月14日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3-08 12:16:03

 网易3D团队狩猎手游《猎魂觉醒》即将在3月14日推出全新版本“春日围猎”,为玩家带来全新巨兽“影蛇兽”、亚种巨兽“残岩龙”和“”都将狩猎解禁。

全新巨兽“影蛇兽”不仅獠牙会给猎物注入致命剧毒,尾部也藏有丰富的毒腺,不仅异常凶猛、迅速还能发出尖锐的声波令敌人丧失行动力,对玩家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影蛇兽套装也将随同3月14日更新版本一起开放打造,武器据悉也将很快登场。

除此之外,黑曜龙亚种“残岩龙”和刃甲熊亚种“冰刃熊”也将一同登场,玩家可前往《猎魂觉醒》官方网站了解详情。《猎魂觉醒》是由网易自研的一款3D团队狩猎手游,游戏以西方中世纪架空魔幻世界为背景,玩家将作为猎手去讨伐由神种而产生的巨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