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和女神有个舞会之相约女神节,签到领永久

我和女神有个舞会之相约女神节,签到领永久

新闻 官方 2019-03-08 11:26:02

 时令惊蛰,春暖花开。冬天最后一点的小尾巴已经消融,春日踏青的日子已经渐渐走进。在《刺激战场》游戏内,丰富多彩的“春日”系列活动已经准备就绪,一大波游戏活动福利等你来拿。在“刺激战场”上打响春日踏青第一枪,你准备好了么?

春日踏青季 换永久套装

经过整整一个冬季的苦寒折磨,想必各位玩家都已经厌倦了躲在温室内取暖的日子。是时候来到户外感受春天的阳光了,一场踏青之旅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在《刺激战场》游戏内,一场别样的踏青活动等着你前来参加。在3月8日到19日期间,玩家可以在活动中心留意那些特殊的日常任务。当玩家完成指定的日常任务时就可以获得“向日葵”道具。当玩家收集到足够数量的“向日葵”就可以在“春日踏青季”活动页面兑换“春日漫步”服饰道具三件套了。这可是永久性的活动奖励哦,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啊,记得将整套“春日漫步”系列服饰道具收集齐全啊。因为那是在这个春天里,我们一起在“刺激战场”内踏青郊游过的最好证明啊!

带女神战斗 领限定舞会假面

相信各位玩家都有或者期待和妹子玩家一起游戏的经历吧。那么3月7日是一个绝对不能错过的游戏“开黑”时间。这一天是属于全体女性玩家的节日——女神节。一个专门为该节日准备的“带女神战斗”活动也会在3月7号当天正式上线。在3月7日到10日期间,玩家在游戏内与女性角色在经典模式中一起进行一场战斗,即可领取377金币和节日限定道具——檀金舞会假面(7天)。那么,记得一定要叫上自己认识的“妹子”玩家一起在活动期间内进入游戏开黑哦,这样就可以一起佩戴上限定的游戏道具“檀金舞会假面”在游戏内度过一个属于你们自己的女神节哦!

春日签到礼 送永久头像框

如果说上面的两个活动对于个别玩家来讲可能会有一些难度,但是不要灰心,接下来的“春日签到礼”活动就是游戏免费赠送给各位玩家的春日礼物。在活动期间,玩家只需要登录游戏即可满足活动参加的条件。玩家累计登录游戏5天,既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到永久的“春日原野”头像框。整个活动从3月8日开始持续到3月15日,请各位玩家一定要牢记活动的持续时间,拿出手机点击屏幕上的游戏图标来登录游戏打卡签到啊。永久的“春日原野”头像框免费赠送仅限一次,不容错过哦!

三大“春日”系列活动已经准备就绪,等待各位玩家登录游戏,前来参加。无论是永久的服饰套装和头像框还是限定活动道具,都在向各位玩家招收。那么,还在等什么呢!赶紧登录游戏来参加活动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