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格斗RPG《SNK All-Star》现已开启预约注册

格斗RPG《SNK All-Star》现已开启预约注册

新闻 178整编 2019-03-08 11:08:23

37 Games 宣布,iOS/Android平台推出一款格斗RPG《SNK All-Star》现已在日本地区开启预约注册,本作将于2019年春天在日本地区开始运营。

《SNK All-Star》是为一款格斗RPG游戏,包含SNK旗下知名游戏的经典角色,包括《拳皇》系列、《侍魂》系列以及《月华剑士》系列等等,玩家将通过全新的方式来体验经典的故事:天才格斗家“草薙京”为了证明自身实力参加格斗大会,而他的真正对手则是代表“地球意志”的最强敌人“大蛇”。

本作收录了三大格斗游戏系列八大流派、二十多只战队和数十名玩家耳熟能详的角色,喜欢这几个游戏系列的玩家不容错过。此外,官方也确定了游戏的预约人数达成奖励,可前往官网查看。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