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色沙漠》开发商新作首度公开美术图

《黑色沙漠》开发商新作首度公开美术图

新闻 178整编 2019-03-08 09:58:22

 韩国知名网络游戏《黑色沙漠》开发商Pearl Abyss近日在首尔举办的媒体活动中,首次释出了开发中手游MMORPGProject V》的概念美术图。

 

事实上,这家公司在2018年时就已被媒体披露《红色沙漠》(Crimson Desert)及《Project V》等开发中新作,其中《红色沙漠》还已经注册了商标,而这也是首次正式公开《Project V》的概念美术图。

 

《红色沙漠》在网游《黑色沙漠》中,指的是那片过往三十年来因为连续战争、在此留下很多牺牲者的血,瓦伦西亚人民为纪念这些因战争死亡的士兵,而称呼此处沙漠为红色沙漠。

  官方表示,《Project V》是以休闲玩家为主要客群的新企画,游戏引擎将采用目前开发中的全新引擎,至于上市日期则还尚未公布。

  制作团队指出,将会以比《黑色沙漠》玩家年龄层较低的客群及休闲玩家为主要对象,目前正在以该计划为目标来开发游戏。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