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幻模拟战手游就西格玛“游侠之心”问题解释

梦幻模拟战手游就西格玛“游侠之心”问题解释

新闻 178整编 2019-03-07 14:08:36

 梦幻模拟战手游新版本“传说的超新生”上线后,作为新英雄登场的西格玛,原本因为出色的射程能力受到了玩家们的青睐。但经玩家们曝光,西格玛的“游侠之心”技能,使用时的实际效果与原有设计不一致,等于是“借口BUG砍英雄,还放出来骗氪”。现官方根据这一情况进行说明。

解释称,修复前,这一技能存在的问题的是,在西格玛天赋冷却期,使用“游侠之心”后可以再次移动2格。而实际该技能在使用之后是“不能移动”的。在之前的版本中,不乏有移动力出色的英雄,但是以射程见长的英雄屈指可数。希望西格玛有一个不一样的定位。

问题修复后,在西格玛天赋冷却期使用“游侠之心”将不再获得可再次移动的效果,但是仍然可以依靠此技能在平地上强制触发自己的天赋,达到千里之外取人首级的作用,同时还能依靠该技能强制触发弓兵的科技“密林游侠”和“野战特训”,达到极高的输出效果。

官方表示,将在本周四的更新维护中,对这一描述问题进行修复,并进行补偿。所有玩家将收到“问题修复延迟补偿”圣魔券*2;3月7日凌晨6:00之前已经获得西格玛的玩家,将额外收到圣魔券*2、华彩心灵之钥*5、50级职业材料包*10、55级职业材料包*5。

不过,梦幻模拟战手游目前的玩家们,对这一解释尚难以心服口服,并对这种“打发”的补偿方式表示不满。抽卡游戏,削卡是大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