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roject ANIMA第3弹「Kids・游戏动画部门」大奖作品确定动画化!

Project ANIMA第3弹「Kids・游戏动画部门」大奖作品确定动画化!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07 13:33:53

募集原创作品动画化的企划Project ANIMA第3弹「Kids・游戏动画部门」的最终获奖结果公开了。

由动画工房负责动画化的「Kids・游戏动画部门」的大奖确定颁发给品川一的「メビウス・ダスト」,获奖理由是作品内包含极具魅力的异能战斗内容以及优秀的角色设定,容易触发游戏化的灵感。

获得大奖的作品还有100万日元的奖金,在3月23日东京ビッグサイト举办的「AnimeJapan 2019」上,还会举办颁奖仪式。

Project ANIMA是DeNA、文化放送、创通、MBS四家公司共同举办的企划活动,一共分为三个部门分类「SF・机器人动画部门」「异世界・Fantasy部门」「Kids・游戏动画部门」的比赛,从中脱颖而出的作品将会TV动画化,也有可能会书籍化、漫画化、游戏化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