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MM GAMES换装游戏「Alice Closet」追加声优及新角色公开!

DMM GAMES换装游戏「Alice Closet」追加声优及新角色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07 13:29:36

DMM GAMES推出的由种村有菜老师人设的换装PC/手机游戏「Alice Closet」已经开始事前登录,最近改装了游戏官网,公开新的声优阵容和新的角色。

「Alice Closet」是以不可思议的世界「wonderland/ワンダーランド」为游戏背景,在这个世界有着名为“花人偶/Alice”的存在,在游戏中为花人偶换装的一款游戏。

新的视觉图中,三个美丽可爱的女孩子从闭眼的状态变为睁开双眼的样子,她们在游戏中有不同的名字分别是爱丽丝、樱和玛格丽特。

新的角色是游戏背景的wonderland的住民们,出演的声优包括伊东健人、小野友树、白井悠介、保志总一朗、广濑大介、皆川纯子等人气知名声优出演。其中伊东健人、小野友树、白井悠介配音的角色语音已公开,可以试听。

目前从游戏的官网上看,游戏的人设、服装设定十分的华丽,服饰风格采用的还是装饰华丽的欧洲古典服装风格搭配上奇幻元素,同时还有身着汉服的角色出现,美术方面应该会吸引到喜欢换装游戏的玩家们。

想要了解更多「Alice Closet」的信息的,可以到官网上查阅,事前登录人数达到15万还能得到游戏中种村有菜老师设计的小裙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