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怪怪守护神」第二季制作决定,2020年放送预定!

「怪怪守护神」第二季制作决定,2020年放送预定!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07 13:27:08

根据浜田よしかづ原作改编的TV动画「怪怪守护神」第二季「继 怪怪守护神」决定将于2020年制作完成!

这是在今天的niconico生放送特别节目「つぐもも紳士倶楽部2019年スペシャル」中公开的消息。系列构成·导演继续由第一季的仓谷凉一担任,动画制作由ゼロジ负责。

并且,为了制作“电视不能播的稍微带点H情节”的OVA,此次还展开了众筹,目标金额为300万日元,用于支援动画制作经费。如果达成项目将于2020年发售附有新作OVA的限定版漫画。

「怪怪守护神」是一部描写男初中生与付丧神桐叶同居的、稍微带点色情要素的喜剧战斗漫画。目前仍在连载中,最新第23卷将于3月12日发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