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颜值即正义《桃花源记2》众女神邀你裁决

颜值即正义《桃花源记2》众女神邀你裁决

新闻 官方 2019-03-07 11:19:03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卿相思意!好玩不坑钱的良心回合《桃花源记2》2019桃花女神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女神初赛投票正式开启,小伙伴们准备好你手中的票票和鲜花,为你喜欢的桃花女神献出宝贵一票吧!

【颜值即正义 自信勇当先】

一年一度的桃源盛事桃花女神大赛正在火热开启中!来自各大区服上百位女神在线比美,诠释青春年华的终极魅力!不论你喜欢何种类型的女生,在这里你都将有机会和她来一次与众不凡的邂逅,开启一段独属于你们的美好回忆!

【护花赢好礼 在线撩女神】

女神大赛初赛暂时告一段落,激烈的票选环节正式开启!小伙伴们通过参与日常活动,积累活跃,既可获得投票机会,为心仪女神投票,护航女神夺得初赛女神冠军哦!博美人芳心的机会,小伙伴们一定要把握住哦!

【火热不断档 全民放开玩】

除了女神大赛的热闹氛围外,小伙伴们参与游戏内的各类玩法,也将获得十分丰厚的游戏奖励哦!帝陵探秘,寻大唐千年龙脉,通天妖塔,斩妖伏魔平定天下,缥缈幻境,追寻仙班足迹等等!多样副本不仅好玩有趣,还能赢取珍贵道具,畅享桃源江湖!

【仙境大闯关 登仙问苍穹】

2019新派回合《桃花源记2》仙境江湖冒险现已开启,小伙伴们加入新服后,跟随主线剧情任务,即可获得丰厚经验,快速升级!当等级达到一定后,加入帮派,即可与众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同开启江湖冒险了哦!全民桃源,放肆开玩,等你加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