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策略手游《苍蓝钢铁战舰》开启预约

策略手游《苍蓝钢铁战舰》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19-03-07 10:37:52

根据日本漫画团体Ark Performance所创作的军舰拟人作品改编,Gamegate制作的回合制策略手游《苍蓝钢铁战舰Ars nova Re:Birth》(iOS/Android)于日前事前登录达成5万人。

为感谢玩家们的热情参与,制作组特为参与登录的玩家赠送钻石1000个+航员礼包1个+纳米材料200个。

在游戏中玩家可强化喜欢的角色,并组成舰队。此外游戏还追加原创的战舰、衣装以及新收录配音,参与配音的声优包括渕上舞、日高里菜、内山夕实和山村响等。

制作组称,当登录数达30万人时,将会再追加更多豪华特典,游戏将于2019年春季上市,敬请期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