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V动画「全缉毒狂潮」主要CAST&STAFF情报解禁!将于今夏放送

TV动画「全缉毒狂潮」主要CAST&STAFF情报解禁!将于今夏放送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07 10:28:01

TV动画「全缉毒狂潮」主要CAST及STAFF情报公开了。ケイ・マトバ由津田健次郎饰演,ティラナ・エクセディリカ由吉冈茉祐饰演。

该作是以贺东撰写的标题为「全缉毒狂潮DRAGNET MIRAGE RELOADED」的轻小说为原作,由村田莲尔作画的作品。以太平洋上架空的カリアエナ岛的サンテレサ市为舞台,描写了连接异世界和地球的大门出现后,为追踪与异世界的交织中发生的特殊犯罪,两位出生在不同世界的刑警的故事。

动画将于2019年夏季播出。

STAFF

原作:贺东招二「コップクラフト DRAGNET MIRAGE RELOADED」(小学馆「ガガガ文库」刊)

人物原案:村田莲尔

监督:板垣伸

系列构成:贺东招二

人设:木村博美

动画制作:ミルパンセ

CAST

ケイ・マトバ:津田健次郎

ティラナ・エクセディリカ:吉冈茉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