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电影《夏目友人帐》预售破千万 女生节做她的“夏目”吧!

电影《夏目友人帐》预售破千万 女生节做她的“夏目”吧!

新闻 官方 2019-03-06 16:44:13

高分治愈电影《夏目友人帐》即将于本周四3月7日女生节全国上映。影片自宣布引进国内后,热度持续攀升。截止目前电影预售总票房破1000万,同猫眼想看人数超22万,成为同期想看人数最多的影片。超过电影《龙猫》、《银魂》热门影片的热度。

上映倒计时1天 王源助攻“赴你十年之约”

距电影《夏目友人帐》上映还有1天,电影推广大使王源特地为电影送上祝福,“一起来感受这部超级治愈的电影吧”。对于电影即将上映,他表示十分期待和开心,希望大家能够到影院支持。

尽管电影还未正式上映,但网上已形成一片观影热潮,不少观众早早晒出电影票,“一起赴一场温柔的之约”。影片“温暖治愈”的气质恰与初春契合,不少观众积极邀约身边人一同观影。更有观众借此契机大胆向“想见的人”表白——不错过春天也不错过你。同时,对于《夏目友人帐》系列影迷来说,此次是十年首部电影版,也是《夏目友人帐》系列首登中国银幕,因此“绝对不能错过”。

一起看《夏目友人帐》 成女生节最贴心的守护

随着3月7日女生节的临近,将于该日上映的电影《夏目友人帐》备受年轻男生女生关注。影片因其固有的“温暖陪伴”特点,使得“请她看夏目”成为男生在今年女生节表达对女生群体的守护形式之一。

同时,对于女生观众来说,片中的男主角夏目也是自己的“理想型”,甚至出现“嫁人就嫁夏目”的高热度讨论。首先,夏目在经历苦难后仍保持温柔。他对身边的人和妖怪充满善意,并愿意给予帮助;同时,夏目的温柔又充满担当。遭遇危难时他并不会抱怨哭闹,唯一一次落泪是梦里看到别人的遭遇。因此不少女性观众感叹,有这样“温柔且man的男生”在身边最是幸福不过了。更有网友笑谈,就冲他养的猫咪老师也要嫁!(常年陪伴守护在夏目身边的大妖怪,常以萌胖的猫咪形象出现)因此,如果你也有想要守护的她,就请她一起看这部电影,成为她的“夏目”吧!

电影《夏目友人帐》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影片将于3月7日女生节上映,不错过春天,也不错过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