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术模拟多人游戏《入侵者》开启付费测试

战术模拟多人游戏《入侵者》开启付费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19-03-06 15:54:26

《入侵者》(Intruder)是一款由Superboss GamesUnity所打造的第一人称多人射击PC游戏,游戏于2011年进入开发阶段,2014年进入Alpha测试,其战术模拟射击玩法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好评,近期已在Steam开展付费测试。国区售价为70元人民币。

 

游戏与《彩虹六号:围攻》一样分为“入侵者”与“守卫者”两个阵营,入侵者潜入偷取目标对象或是暗杀敌人,而守卫者则是拥有监视器以及各式各样的陷阱可用来堤防入侵者。

 

与《彩虹六号:围攻》不同的是,《入侵者》的画风更加简洁,游戏道具也更加欢乐,就连“香蕉皮”都能成为一个致命的防御道具。同时游戏还自带Unity3D关卡编辑器,支持玩家自定义地图与朋友一起玩。

 

《入侵者》要求英伟达GTX 750以上显卡,主打5v5对战,游戏本身受到《合金装备》《霹雳小队3》《杀出重围》《细胞分裂》等潜行游戏风格影响。

 

《入侵者》当前只有4种枪械可用(不分阵营),但有超过12种战术道具供玩家运用,包含侦测长管镜头、烟雾弹、塑料炸弹、防弹盾牌等。

 

地图则有各式各样的路线让玩家进行攻防,不论是爬墙、通风管、地下道、破窗等路线,让对战充满不确定性。

 

游戏本身另一个特色是内建的语音系统再启用时,角色会实际使用对讲机通报,当你在用对讲机时你便无法持枪,非常真实。同时,手势指挥系统也方便让没有麦克风的玩家跟队友沟通。

 

目前该作还处于抢先体验阶段,当前在Steam上获得好评率83%的特别好评,相信完整版《入侵者》能更得玩家们的青睐,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Steam购买。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