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OTA23月6日更新 全新英雄玛尔斯加入游戏 卓尔游侠模型更新

DOTA23月6日更新 全新英雄玛尔斯加入游戏 卓尔游侠模型更新

新闻 官方 2019-03-06 15:22:58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DOTA2发布更新,此前公布的新英雄玛尔斯千呼万唤终于加入遗迹战场,战神携他的矛与盾加入旷世大战。此外,无意成为众人焦点的卓尔游侠原本打算瞒下模型重制的消息潜入战场,但玛尔斯驾临的荣光照亮了整片战场,就连崔希斯也无法逃脱。

DOTA2全新英雄:玛尔斯

旧神的时代即将迎来终结

玛尔斯,天界的长子,在漫长的时光里发动了无尽的战争,也目睹了无数更多的战事在他原来的名字下进行。征服之战,复仇之战。有的正义,有的邪恶……只有残忍别无二致。就像他的父亲,玛尔斯不压抑自己最基本的冲动——爱好的野蛮程度远超宙斯。但有一天,纯粹的战争不再足以满足他的欲望。而在命运的安排下,他的解决办法随即而来:为了更高的追求而发动战争。现在,战神打算行使与生俱来的权利——烧掉旧时代的万神殿,在他同胞的余烬上建立新的帝国。

英雄主属性:力量

技能介绍:

战神迅矛

玛尔斯掷出他的传奇战矛,对击中的每个敌方单位造成伤害。第一个被击中的敌方英雄将被刺穿并且击退。若英雄被刺穿后碰到树木、建筑或悬崖,他将被钉住,受到眩晕作用。

神之谴戒

玛尔斯用他的战盾粉碎前方的敌人,将他们击退并且基于自身攻击力造成致命一击伤害。具有克敌机先效果,在攻击英雄时基础攻击力有所提升。

护身甲盾

每当受到来自正面或侧面的物理攻击时,玛尔斯运用他巨大的战盾来格挡部分伤害。

热血竞技场

玛尔斯召唤出环绕着余烬军团亡灵战士的竞技场,战士们将阻挡敌人的攻击和动向。敌方英雄靠近竞技场内侧边缘将被战矛攻击,受到伤害并被击退。

点击观看技能演示视频

全新更新的英雄玛尔斯有着相当高的爆发,一二技能都有着不俗的伤害;战神的战盾能为他格挡大量来自正面的伤害护卫他冲锋陷阵,这也相当符合玛尔斯的精神;终极技能为团队提供了全新的控制方式,与敌人在热血竞技场中一决胜负,享受战士们的欢呼吧!

卓尔游侠模型重制

无意成为众人焦点的卓尔游侠原本打算瞒下模型重制的消息潜入战场,但玛尔斯驾临的荣光照亮了整片战场,就连崔希斯也无法逃脱。卓尔游侠模型现已重制,她将以新的形象,射出一支支无比精准的霜冻之箭。

随着玛尔斯加入这场大战,DOTA2英雄已增至117位,守卫遗迹之战更加激烈。在了解更新之后,不如启动DOTA2,亲自来刺穿你的敌人们,捍卫战神的荣耀。DOTA2的广阔世界和荣耀之战,正等待你的加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