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毛绒绒的陪伴!《洛奇》北极狐手帕礼包来袭!

毛绒绒的陪伴!《洛奇》北极狐手帕礼包来袭!

新闻 官方 2019-03-06 15:19:53

 白雪皑皑的草坪上忽然探出一只毛绒绒的小脑袋,蓬蓬的尾巴甩来甩去,非常可爱,这是什么生物呢!好奇的米莱西安悄悄的走过去,哇!居然是一个穿着北极狐服饰的漂亮小姐姐耶~

【冬日新品—毛绒绒的北极狐手帕礼包来袭!】

戴上可爱的北极狐帽子,穿上暖暖的北极狐服饰,在雪地上留下一串串可爱的北极狐脚印吧~如果怕冷,也可以把北极狐手套一起带上哟!

想要cos各种小动物,那肯定不能缺少毛绒绒的小耳朵和尾巴了~在本次的北极狐手帕礼包中,就有很多小可爱的发箍和尾巴哟,你一定会喜欢的!

来一起和北极狐玩耍吧!戴上北极狐耳朵发箍,北极狐灯火尾巴,夜晚降临时,在很远的地方就能看尾巴上的小暖灯,仿佛是为了指引你回家而特意准备的!

而男生一定不会错过本次的东方龙角发箍和东方龙的龙珠尾巴,龙角不时产生雷电火花以及尾巴上层层密布的龙鳞都凸显出这次工艺的精细,尾巴上的龙珠又不失灵动,喜欢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咯!

星空系列一直以来都深受小伙伴们的追捧,本次新品-星光之夜狼耳朵发箍、星光之夜狼尾巴一定能让你在夜晚变成最受瞩目的焦点!

天空中飞翔着的鸟儿也想来凑一下热闹,洁白的羽毛耳朵发箍以及长长的羽毛尾巴是它们的特征,装备上一双翅膀,你就能翱翔于天际!

冬天喜添新衣的不仅仅是我们可爱的米莱西安,你看,可爱的羊驼,陆地速度第一的小鬼摩托车也增加了北极狐的毛绒外套,远远看着就感到分外温暖哟~

冬天的脚步渐渐离去,温暖的春风吹开了缀满花苞的枝条,让我们抓紧冬天的尾巴,再和小伙伴们在爱琳世界里打一次雪仗,堆一次雪人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