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幻想RPG手游《Last Cloudia》4月15日登场C

幻想RPG手游《Last Cloudia》4月15日登场C

新闻 178整编 2019-03-06 14:26:57

 由日本Aidis开发中,目前预约注册活动正在进行中的氪金手游新作RPGLast Cloudia》宣布将决定于2019415日在日本推出,游戏支持iOSAndroid平台。

 

Last Cloudia》为一款正统的王道幻想RPG,玩家们将在融合点阵角色与3D背景的舞台上,使用各式各样华丽的特技与超必杀技来与敌人进行实时的动作战斗。

  而且玩家们在游戏中还可以视战况随时切换操作角色,活用各角色各自不同的技能招式来左右战局,也让战斗的战略性与刺激性更加提升强化许多!

  在本作中,将以一个人类与魔兽虽然相互抗争,但其中也不乏彼此协力合作共同战斗的伙伴存在的幻想世界做为舞台。

 

在过去,英雄与女神连手将破神封印,为世界带来长达数百年的和平;但随着时过境迁,破神封印松动,神秘魔兽四出作乱。

玩家们将扮演身为帝国第十二骑士团的骑士,并与魔兽伙伴一起进行任务,展开一场即将动摇整个世界的冒险与大战。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