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今日20周年!「数码宝贝」新作剧场版特报PV、视觉图公开

今日20周年!「数码宝贝」新作剧场版特报PV、视觉图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3-06 13:24:07

作为系列十五周年纪念的剧场版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在一片差评中于去年完结,而现在,动画「数码宝贝」系列最新作「剧场版 数码宝贝大冒险(暂定名)」将于2020年初春上映,同时特报映像和视觉图现已解禁。

今天刚好还是「数码宝贝」系列20周年的日子,为了配合20周年纪念企划的开始,官网上还进行而来更新,除了在「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19」上公开的角色设计外,还刊登了「数码宝贝」系列第一部制作人·关弘美,本作制作人·木下阳介的评论。

此外,与初音未来的合作也敲定了,担任「数码宝贝大冒险tri.」人设的宇木敦哉所画的合作视觉图现在也已公开。

总而言之,希望这次的新作剧场版动画能少一些槽点,对得起观众的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